虫虫来咯~

穷的只剩虫😐

喜灰观影体

啦啦啦啦啦!我来更新啦!😉


一一一一一一一拉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是的,囚犯指的是喜羊羊吧?】

【不然呢,目前出现了就两人一个是灰太狼,一个是喜羊羊】

【灰太狼进宫当士兵去了,喜羊羊都被抓了,难道还有谁?】

【认同】

【加一】

【加一】

【加一】

【.........】

“…嘀嗒”在寂静的牢房里,一滴水滴滴在了喜羊羊的头上,喜羊羊也缓缓的张开了双眼喜羊羊这时正在回想灰太狼为什么要这么做“…滴答”又有一滴水滴往喜羊羊头上砸“好疼…”喜羊羊沙哑的声音缓缓响起〗

【哦】

【摁掉】

【两位楼上怕不是被刀疯了】

【说实话,你们看了最新一季了吗?】

【看了看了,可精彩了】

【怎么会不看呢?】

【我一路看来,可所谓是坎坎坷坷坷坷】

【不得不说,喜儿太杀我了】

【有点特殊的感情说不出来】

【我也是,特别是特殊时候的镜头】

【哎哎哎,怎么突然哀伤起来?】

【就是我们要嗨皮】

【只要我网速够慢,刀就追不上】

【开始我以为是水滴刑】

【灰太狼:坑队友我是专业的】

【.........】

“大家!我们回来啦!”懒羊羊的声音,忽然,在寂静的空间里响起

“啊啊啊懒羊羊快让妈妈看看有没有受伤?”来自妈粉的问候

“哈哈哈,受伤是在所难免的啦!”懒羊羊显然是被这热情吓到,也只是打哈哈的略过

“喜羊羊,你们的征途又结束了?”球胜狼看着突然出现的喜羊羊问道

“嗯呐”喜羊羊边挠头边回答着

“不过也对,过了这么久”求胜狼回想起上一次的道别,也是一年半载前的事儿了

“喜羊羊,快让妈妈看看有没有受伤?”

“喜儿坐下吧专门为你们留了位置呢”小a开口道

“留了位置呢,快来坐,快来坐,最好的视野”小敏也开口道

“嗯啊?你又是谁?”懒羊羊,虽然说离开这个空间有个一年半载左右,但还是记得小a的声音的,也不像小a呀

“我?我是小a的妈妈,我叫小敏”小敏开玩笑道

“喂喂喂,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不能乱讲哈转良可只是个单纯的朋友关系”小a急忙开口纠正个关系

“小a啊,小a儿子长大了,不受管了呗”小敏故作叹息道

“好了,你不要在这里拖拉剧情啦”小a及时出口制止

【为什么觉得他们两个莫名好磕?】

【磕西皮磕上脑了吧?楼上的】

【对呀,人家只是纯友谊】

【哎呀,男女之间哪有纯友谊?】

【怎么没有?】

【。。。。。】

突然,一个士兵走过来,将那所谓的饭放在地下并要求喜羊羊在五分钟内吃完喜羊羊终于回过神跑到牢门前抓住门杆呼喊着〗

【虽然说喜羊羊还是个孩子,但他的颜值真的很耐看】

【对对对对对对对对】

【啊喜羊羊不是97年的吗?】

【啊!?楼上的记错了吧?】

【不可能我记得好像喜羊羊身份证上写的就是97年的】

【上的断网了吧?】

【没有】

【建议亲去看看最新一季的第一集哦】

【喜羊羊:伦家还是个小孩纸】

【。。。。。。】

“就这几根木条和一个士兵,怎么可能关得住喜羊羊?你说对吧?沸羊羊”懒羊羊又撕开一包薯片,用胳膊肘怼了怼身边的沸羊羊

(私设除了喜羊羊灰太狼爱美将军知道喜羊羊被上了奇力锁其他人一概不知,再加上喜羊羊,这不爱坦白的性格是不会自己说的)

“就是啊,你们也太小看喜羊羊了吧?”沸羊羊接过话,顺便也拿了一片懒洋洋的薯片

“呃,嗯呢”喜羊羊还是没有说出事实

“看下去你们就知道了”喜羊羊

“我觉得喜羊羊直接一个飓风刃就完胜”沸羊羊

喜羊羊表示我不敢说话

懒羊羊和沸羊羊想到的喜羊羊,怎么可能想不到

“飓风刃!”喜羊羊跳起来左脚蓄着力可还没将飓风刃甩出去的时候,脚上的奇力锁就释放了电流突如其来的变故,喜羊羊毫无防备被电的喜羊羊发出了惨叫〗

【那原创动力,你们是怎么忍心的?】

【一个小孩子全身电流经过,那得多疼啊!】

【你也太夸张了吧喜羊羊只不过是个虚拟人】

【你懂什么?】

【算了,别管他了,他就是来抓咱把柄的,来了好几遍了】

【唉,喜羊羊还是个小学生,你们为什么要这样?】

【好心疼喜子宝】

【。。。。。。】

“。。。”懒羊羊看着准备使用飓风刃的喜羊羊摆出一副看吧,我就知道的样子,结果看到奇力锁在喜羊羊的左脚踝上懒羊羊和沸羊羊惊呆了,刚打算送进嘴里的薯片掉在地上

“什么东西?!我的天nei”懒羊羊和沸羊羊看着喜羊羊脚踝上的奇力锁不免的惊呼出声,毕竟在奇猫国也没见过这玩意

“唉哪有这么简单?”喜羊羊,看着他俩无奈的摊平了手

“喜羊羊,你脚有留下什么腿疾吗??”虽然过了这么久,但儿时的伙伴的担忧还是藏不住的

“没有啦!一开始被电的时候走路时双脚麻麻的不过现在倒没发现有什么事”喜羊羊,看着看自己的脚说

“那就好”

“那就好”懒羊羊和智丽夫妇的声音重叠在一起,不过智丽夫妇说的极小声

站在门外的士兵没有去查看,只是淡淡的说了句浪费力气电击的疼痛使喜羊羊,它在地上过了会儿又坐了起来〗

【啊啊啊啊,喜羊羊身上好多擦伤啊!】

【喜羊羊是有些负面buff在身的】

【展开说说】

【首先就是晕倒太久其次,浑身擦伤而且还是个小孩子最后还带上了个奇力锁】

【上的总结的非常到位】

【小case啦!】

【楼上的该不会嘴角飞上天了吧?】

【.........】

“喜羊羊!”懒羊羊,他们看着因痛倒地的喜羊羊,不免得有些心痛,又看到弹幕上网友列举的负面Buff心里更不是滋味丽羊羊看着自己的亲,骨肉如此遭罪,有先后悔将喜羊羊留在草原上,智羊羊也打算再询问一遍,喜羊羊是否愿意离开草原跟他们一起上外太空

这一切的事情都太糟心了,众人觉得心里乱乱的,根本说不出什么

喜羊羊还是不死心继续跳起左脚,蓄力可仍然是被奇力所压制着,再次倒地貌似这次的情况比上一次的还要严重〗

【沸羊羊:棍子,棍子,棍子】

【狗国的科技赶上美国的科技了】

【楼上的阴阳技术比美国还发展的快】

【喜羊羊总是腿受伤】

【从第四集就开始刀了!?】

【什么又是腿以后喜儿肯定要坐轮椅了】

【灰太狼:坑队友?这我熟】

【。。。。。】

“喜羊羊…你,对不起”灰太狼看到那条弹幕,心里又泛起了自责

“没事的,灰太狼,要不是你,我可能又会被抓回去”喜羊羊说完,又露出了他那人畜无害的招牌笑脸

“喜羊羊,下次你小心点要不然真的像弹幕所说一样,你可能真的要坐轮椅了”作为医疗兵的暖班出生劝导喜羊羊,话里话外都是让他不要什么都自己扛,大家都是朋友

“是啊,喜羊羊以后受伤了,记得跟我们说,不跟我们说就是不把我们当朋友”懒羊羊也出声附和道

“是啊,喜羊羊有什么事情是大家不能一起解决的呢?”沸羊羊

“就是啊,喜羊羊一个人总是硬撑着,会给心里造成很大的伤害的”美羊羊也劝道

“哎呀,我知道啦,以后不会啦”喜羊羊明媚一笑

所有士兵正在整齐划一的跑着步此时的灰太狼还在嘀咕着,喜羊羊在哪?突然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哦,原来是个士兵,那个士兵将一个大炮递给灰太狼,让他拿着灰太狼便开了浮想联翩的脑洞〗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来看灰太狼,用屁股顶着那个大炮】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会笑暴富我】

【哦,楼上的可谓是在避谶!】

【所言甚妙】

【牛的嘞】

【。。。。。】

“呃太狼有必要这么激动吗?我也做的出来呀你不是也行嘛”慢羊羊有些无语凝噎的看着屏幕上激动的飞起的灰太狼

“哎呀,那时不是太兴奋了嘛”灰太狼回想起那时候的表现,尴尬的挠了挠头

“主要是这大炮你也不知道怎么用啊,而且都不是给你用的”懒羊羊平平淡淡的补刀

“唉,怎么会呢?🙃”灰太狼打趣道

此时的灰太狼的思想已经飘到了九霄云外了〗

【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得不说,这个真的很霸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

【牛的嘞】

【哈哈哈哈】

【。。。。。。】

“灰太狼看看你那一脸痴汉脸我怎么没看见你对我这么痴汉呢?”红太狼

“哎呀,红红他跟你是怎么可能比得起的呢?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可是千万吨位”灰太狼左手揽过红太狼的肩膀,右手张开五指,从左往右的划了一下

“哼,信你才怪”红太狼此时已相信,只不过太傲娇而已

你想飘到九霄云外的灰太狼被士兵拉了回来,并要求灰太狼拿上这个灰太狼,以为又要给他装备摆明的拒绝了,结果那个士兵说不是给他的,是让他拿着的,然后又来了一大堆士兵让灰太狼拿着灰太狼,有些无语凝噎的说为什么要我拿呀?〗

【我去那个是电蚊拍】

【还有美国队长的盾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他妈美国盾牌哈哈哈哈】

【哈哈哈~( ̄▽ ̄~)~】

【灰太狼:嘤嘤,你们是怎么好意思欺负一个小狼的?】

“灰太狼怎么拿这么点东西?你就晃来晃去的你是最近没有训练吗?”一道成熟稳重的声音在灰太狼背后响起

“爸…爸爸!”灰太狼僵硬的回过头,回头时看到熟悉的身影站在身后

“哎呦,老爸你干嘛呀?”灰太狼刚想给黑太狼来个拥抱,结果被黑太狼不动声色的躲开了

“你小时候那几年我是怎么教你的?”黑太狼严厉的声音足够震慑全场

“最最近受了点伤”灰太狼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个所以然,不过受伤倒是真的

“伤到哪了?让我看看”黑太狼虽然一副严父的姿态,但却是很关心灰太狼的

“没有,都快好完老爸,你快来坐吧!”灰太狼挠了挠头,又迅速的把他爸带到了他的位置上

对灰太狼的质疑,士兵也是毫不犹豫的告诉了他答案灰太狼在心里感叹着,为什么是个下等兵?顺便背上了那一大堆武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哈哈哈哈,这就是官大压死一群人吗】

【但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喂,泥们垢了】

【盲猜楼上刚从那兔那儿回来】

【溜的嘞居然夹带私货】

【办法多多宣传,多多宣传】

【心疼灰太狼三秒,剩下的58分57秒拿来笑】

【我上的太损了】

【给熊猫留点吃的吧】

【。。。。。。】

“灰太狼,我看你以后还是要多练练”黑太狼看着影幕上摇摇晃晃的灰太狼开口道

“老爸,我最近有锻炼,你看我的肌肉”灰太狼抓住这个点,立马开始疯狂炫耀起来,那躬二头肌可不是吹的

“还是得练”黑太狼这次的语气有种不容拒绝的语气

灰太狼似乎真的忍不住,然后发了一通大火,但谁知道其实只是他的想象罢了他边走边嘀咕着,不能光明正大的进去,偷偷进去还不行吗走着走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以为灰太狼会翻身做大王呢】

【盲猜楼上是预言家刀了】

【啊,我只是说万一呢?】

【不信】

【楼上这个不信友】

【90斤的体重,200斤反骨】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怀疑灰太狼吗?】

【展开说说】

【说不出来就是一种特殊的感觉】

【。。。。。】

“我也以为灰太狼会翻身做主人,谁知道只是在脑海里发了一个怒而已”懒羊羊一边像仓鼠一样啃着薯片,一边吐槽道(没有用手拿,就是用嘴很快速的啃

“不过你看灰太狼这官职,他想发都发不了咯”沸羊羊生了只手去拿懒羊羊的薯片,也像仓鼠似的啃着薯片(同上

“你们两个吃你的吧,那不怕噎死”灰太狼随手拿了个抱枕扔过去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沸羊羊的动作还是如出一辙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懒羊羊等身复制

“你们三个还真是小孩子啊,真的”喜羊羊看着这三人,莫名的想到了小狗打架

此时那边的喜羊羊正在思考如何挣脱这个奇力锁正在思考着,突然一张大脸庞凑到眼前把喜羊羊吓一跳哦,原来是士兵士兵盯着喜羊羊说,闻到了阴谋的气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喜羊羊的姿势好可爱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的发什么癫呢?】

【我在家看到了一只掌大的蟑螂】

【同情楼上一秒】

【。。。。。。。。】

也不知道视频是怎么了,突然暴怒,喜羊羊,还想狡辩一下士兵问他还想还嘴吗?走之前还用双手对眼睛,然后指向他,表示自己看着他〗

【What the f**k?】

【这士兵有点小孩子气】

【嗯嗯,也活该,他被分到这么小的牢房】

【得饶人处且饶人嘛】

【滚】

【不过士兵做到本职工作而已这么大恶意干什么?】

【你也滚】

【我c风哥风姿】

【。。。】

“弹幕也太容易吵起来了吧?”球胜狼刚想从弹幕里找到什么有用信息,谁曾想看到了一场吵架

“没办法,这届网友比较冲”小a无奈摆了摆

“不过我可能真的会被上面的士兵给笑喷”虎翼也擦了擦眼角,根本不存在的生理盐水

等士兵走后,喜羊羊默默的嘀咕着,真的逃不出去吗?又想到灰太狼那反常的行为,又很担心伙伴们究竟调去了哪儿?他们过得好吗?想到这,他就想要逃出去〗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喜儿太善良了】

【楼上的不要无脑煽情啊!哪看的出善良了】

【认同加一喜儿的确很善良,但是她这几个方面体现不出来呀】

【你们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只是指出你的错误点而已】

【这么多脑残CP粉,你不指出来指我搞针对是吧?有本事私信碰一碰】

【你们两个要吵出去吵可以吗?不要污染了社区环境】

【我这么理解最近网友吃了枪药吗?怎么这么冲啊?】

【楼上的,我告诉你为什么最近学生呢?就提前考试了,延迟放假了,大人呢?指定是工作生活不顺呗,所以只能在网上找人碰一碰】

【啧啧啧】

 【喜儿啊不要怪灰太狼他只是为了救你们】

【。。。。。】

“的确很容易吵起来”红太狼揣摩着他们的话题

“不过你们最初掉落到的地方发生了什么?”喜羊羊

“我和懒羊羊掉落到了第二层然后就遇到了小黄初印象不太好”沸羊羊回忆着

“然后又经历了一些事我就去到了第三层”说完过了一会儿沸羊羊又补充道

“我在第四层经历了一些不美好的事”美羊羊

“我也在第四层,不过我好像失忆了记得不太清”暖羊羊

“我也在第四层留下了不好的回忆”喜羊羊回想起那时的经历,忍不住的打了个冷颤

〖灰太狼四处张望着,并呼喊着喜羊羊的名字,想从中让喜羊羊听到,但是走到一处,他停了下来,突然闪起了星星眼,好像发现了什么〗

【不能吧,不能吧,这么快就找到喜羊羊了?】

【我觉得有点不太可能喜羊羊那是个地牢而灰太狼所在是个宫殿】

【万一地牢和宫殿连在一起呢?】

【我不知道哦,我都是乱猜的】

【反正肯定是见到了什么惊人的东西】

【认同认同不然灰叔不可能这么开心】

【没人告诉咱,咱就造谣呗】

【灰叔肯定看到红姨了】

【烙铁别太荒谬】

【我可以证明辉叔肯定是看到了红姨】

【楼上的一拖勾丝】

【谢谢,你也是一托答辩】

【。。。。。】

“好好奇呀,好好奇呀,灰太狼究竟看到了什么?”细菌大王抓住自己头上的那两个小啾啾拉扯着

“大王别拉了,等一下断了”扁形杆菌看到细菌大王这个动作惊得说话都磕磕绊绊

“无妨无妨灰太狼,你看到了什么?”细菌大王像变形杆菌摆了摆手,然后就问起灰太狼,他究竟看到了什么?

“就不告诉你呀,就不告诉你”灰太狼也学起了沸羊羊的我不听我不听的动作

“。。。”细菌大王表示很无语

搞了这么久,原来灰太狼只是发现了个超大泳池,灰太狼查看四周无人打算偷偷泡个澡,刚打算跳进泳池里,却响起士兵的声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哈哈哈哈哈哈哈还以为是什么呢】

【啊啊啊啊啊居然不是红姨!!】

【没想到你灰太狼居然是这样的狼】

【太变态了,我好爱】

【呜哈呜哈呜哈呜哈】

【我可以理解为楼上是又哭又笑吗?】

【哈哈哈哈哈哈】

【。。。。。】

“灰太狼啊,灰太狼,我还以为你找到了喜羊羊呢,谁知道你居然去泡澡了”细菌大王拿着瓶可乐,指着灰太狼说道说完,又摇了摇可乐(只是轻轻的摇,而且是抓住瓶口左右摇

“压力太大,难免也需要放松一下的嘛”灰太狼抓了抓头

“灰太狼,你别挠头发了,等一下你都秃了”红太狼

“ 哈如果真的秃了的话,灰太狼以后是不是要改名成秃太狼?”慢羊羊

“老羊,你也不是早秃过我”灰太狼

“什么啊,你居然小瞧我,你看看我满头秀发”慢羊羊从沙发上跳下来,用头顶对着灰太狼说

“我不也是,我怎么可能秃呢?就算是绘图,肯定是你先秃过我”灰太狼也不甘示弱

“好啦,你们两个吵什么架呢?别吵了,以和为贵,以和为贵”喜羊羊,看着快要掐起架来的两个连忙出声制止

“你快看呐,两个大人吵架,结果还是小孩子来劝架”一个羊悄悄的对着另一个羊说

“是啊是啊”

“将军到”士兵的声音从门外响起哦,原来是艾美将军回来了灰太狼一咕噜的爬起来到处乱窜找可以藏身的位置可是找来找去还是没有找到什么位置可以藏得住自己突然艾美将军走到门前,露出了惊讶的神情〗

【猜灰太狼被发现】

【也是看这表情就知道】

【万一不是呢?】

【那他在震惊什么?】

【要是我的话,我肯定还是继续躲在花的那里,这样更保险把尾巴收拢收拢就行】

【楼上的想法我也这样想过】

【但是灰太狼这身高,这草花的身高有点不太好藏吧】

【我可不这么认为】

【我的话,我躺水里】

【你也不怕憋死】

【楼上的我警告喜羊羊的家规第二条不能说污言秽语】

【啊啊啊啊喜子哥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将军都来了,灰太狼能藏哪儿?”美羊羊和暖羊羊看着艾美将军要来泡澡,但是灰太狼没有找到藏身之处,有些焦急

“没事的灰太狼这么聪明,一定能化险为夷的”懒羊羊毫不在意,还叼着根棒棒糖的说着

“是啊是啊,如果他被抓了,他早就来地牢了,也不可能当上*******(三根铜骨头长官)”喜羊羊回想着上次与灰太狼相遇时脖子上的骨头是三根的可是喜羊羊说到一半,发现自己被消音了

“抱歉,禁止剧透哦”小a

“我怎么不知道我们家规第二条是这个?”智羊羊看着弹幕上的话,陷入了沉思

“额,这个嘛以后你就知道啦”小艾突然想起了那个场景,有些憋不住笑,但还是回答了智羊羊的问题

原来,爱美将军的那声惊叹,是在感叹这里的环境美好,而灰太狼早已躲在水下艾美将军将身上的衣物脱去一脚踩进池中,差点踩到灰太狼在另一只角落下时,灰太狼连忙游走〗

【我去,还真他妈在水里】

【我的天呐不会憋死吗?】

【我猜灰太狼自有办法】

【如果艾美将军是在湖中央的话,灰太狼可以在艾美将军看不到的视线内来浮出水面呼吸可是艾美将军几乎是贴着一旁的泳池周围我觉得灰太狼很快就露馅了】

【我也是这样想的可是没办法艾美将军只站在边缘】

【那怎么办?灰太狼还没有完全掌握雷鸣闪打起来的话,明显是灰太狼会输啊!】

【认同认同而且艾美将军有一个很强的鞭子】

【。。。。。】

“我的天,我还以为又被发现了”虎翼

“喂喂喂,本大王有这么容易被发现吗?我可是很聪明的”灰太狼

“我觉得等一下会聪明反被聪明误”喜羊羊

“认同”懒羊羊

“天呐灰太狼,你的尾巴还能当螺旋桨”壮太狼震惊开口道

“当然了,我的尾巴可是有很多用处呢”灰太狼

“是啊是啊,就连我们奇猫国的士兵也觉得很好呢”皓月回想起冰雪镇的遭遇磋笑的开口

“别提了,那次我差点可就一命呜呼我的尾巴也差点离我而去了”灰太狼捂面开玩笑道

幸亏灰太狼游走的快,灰太狼游到了距离艾美将军五米开外但灰太狼无法憋气,过久就在差点要憋死的瞬间看到了椰子在椰子上戳了个洞,用吸管来呼气躺平的灰太狼漂浮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灰太狼这样飘起来,不会被发现吗?】

【我觉得艾美将军在弄自己的头发,很难发现他吧】

【我也这样认为,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特哈哈】

【笑发量多我了】

【笑KO我了】

【笑报复我了,笑死我前任了笑飞了】

【。。。。。。】

“灰太狼啊,灰太狼,我一开始是真没想到你是真的在水池里啊,要不是你突然跳起,咱俩唉”爱美将军回想起自己的黑历史

“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灰太狼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结束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其实我是写完这一集的,但是主要是今天都周四了,再拖的话,我怕你们等不及,所以先发着写好的7.5k字送给你


@炽热大地 我可一点都不懒哟😎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二编:我居然忘记加标签了,我然后还在想为什么热度这么低☹️


三编:点赞达到240左右,我立即更(主要是最近上学

评论(96)

热度(35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