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来咯~

穷的只剩虫😐

更新啦!!!

没错的,我更新了嗯,开不开心?嗨不嗨皮?欢不欢迎我回来?(✪▽✪)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嗨,大家们国庆节快乐鸭”小A

“国庆节快乐”小灰灰

“国庆节快乐,祝我们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喜羊羊

“国庆节快乐,祝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沸羊羊

“国庆节快乐,祝我们的祖国拥有更好的未来,更强的经济发展”美羊羊

“国庆节快乐,祝我们的祖国研发出更多治疗病症的药物和更多好吃的美食”懒羊羊

“国庆节快乐,祝我们的祖国无疫情无病例无伤亡”暖羊羊

“国庆节快乐,祝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经济发展各项目标得到最好的发展”灰太狼

“好了,在这喜庆的日子我们也不能怠慢来加快进度吧但我们的观影---开始”小A

“天哪,灰太狼这就要被发现了吗?”鹰傲天略带嘲讽的语气说道

“怎么办?怎么办?对面人多势众”豹姐

“万一灰太狼化解了危机呢?”兔可爱

“有这个几率,但不多”细菌大王听他们在聊灰太狼,突然插了句话过来

“你这话就有点侮辱人了哈”灰太狼

“什么话?!”细菌大王

“我觉得那两个不会信”皓月

 “万一呢?”古细菌

“绝对不会信”蘑菇菌

“我也觉得,我也觉得”小绿

“如果被猫抢走了的话,他可能就不会站在这里了,可能早就被绑起来了”小乐

“如果那两个士兵真的信了的话,那可能真的有点笨哦”细菌大王

“我就不信这样都能信”变形杆菌

“要是信了怎么办?”懒羊羊

“我把那块巧克力分你”变形杆菌

“行!”懒羊羊听后有这好事

“所以他们是相信了吗?!”变形杆菌

“快点快点,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懒羊羊

“我的巧克力啊!”变形杆菌

“这也不排除被抢走的可能,但是他俩是真的分不出来吗?”豹妹

“呵,不知道该怎么说”球胜狼

“灰太狼大叔,你这也太拙劣了吧?”喜羊羊

“喂喂喂不要这么叫我我啊!”灰太狼听到后背有点发毛

“对哦灰叔,好像前几阵子是你的生日哦我居然给忘了”小A故作伤心的说(其实我是在学校)

“对哦,在这个空间既没有时间提醒,也没有人告诉我们时间的流逝,连我都忘了”灰太狼

“行!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就送你个钟吧!”小A

“!!!喂喂喂,别人生日怎么可以送钟呢?!”灰太狼表示,我不需要

“哎呦,开个玩笑嘛,你的礼物在后头呢看完了我就给你拿出来”小A

(第三张图和第四张图互换一下位置,弄的时候弄错了sorry sorry sorry)

“我还以为这次也能蒙混过关呢”鹰傲天

“对啊,我也以为这个饼干这么逼真,怪不得那时候小灰灰就给了灰太狼一袋狗饼干还以为有什么大用处呢?”虎翼

“那你可能想太多了,没想到没想到这两只士兵简单不会,会难的”球胜狼

“确实我都怀疑这两只狗看剧本了”细菌大王

“对啊,我记得妙狗国的骨头分三个等级,第一等级为铜,第二等级为银,第三等级为金”灰太狼

“所以他们两个为什么要嗅一嗅呢?”小娜

“因为他们两个看剧本了”丝丝

“怎么感觉灰太狼有种阴险之感?”杰帅

“同感同感”兔可爱

“呀,怎么还扔偏了?”懒羊羊

“不怕不怕,还有两根呢冲上去搏斗也能赢!”喜羊羊

“万一灰太狼那天状态不佳呢”沸羊羊

“不是啊,我担心的是他扔偏了,会不会弄坏列车”美羊羊

“我去听你这么一说,我有种不祥的预感”暖羊羊

“我也”懒羊羊

“我靠吃瓜定律是真的”细菌大王

“大王啥是吃瓜定律啊?”小黄

“在吃瓜中无意说的话,实现了就叫吃瓜定律”细菌大王

“我为什么不知道呢”小紫

“因为是我原创的,也是我悄悄告诉她的”小A

“那灰太狼会不会摔啦?”红太狼

“嗯,灰太狼有没有受很重的伤啊?”喜羊羊

“没事,红红我身体硬朗着呢还能再活500年”灰太狼

一一一此时的另边一一一

“我去,果然!”兔可爱

“事出反常必有妖”杰帅

“啊,那他们会不会掉下去?”鹰傲天

“你不要乱说啊喂!”豹妹

“而且正巧扔到了控制台上,如果扔到玻璃还好,只是气流比较大,但是那可是控制台啊,控制台呀!!!”豹姐

“妈耶!!”小黄

“真掉下去了,我去”小紫

“灰太狼那时候没有什么大碍吧?”小红

“你觉得呢?灰太狼从这么高的地方,咻一的一下掉着下来的哟”细菌大王

“你能不能盼点我好?”灰太狼

“不能”细菌大王

“你个小紫薯包”灰太狼

“救…救…救命啊!!”细菌霸王被灰太狼掐着脸扯来扯去

“我去,耳机漏电!”

“疼吗?”

“疼!怎么不疼?”

“你耳朵现在还疼吗?让我看看”

“疼红红抱”

“你呀真的是这么大个人了,怎么跟个小孩子似的?”

其他人表示很好,被秀一脸

“老慢呐,你研究的是什么东西呀?能不能行啊?”刀羊每次都找准机会嘲笑慢羊羊

“你谁知道灰太狼他会坠机呀?”慢羊羊也灰太狼捏了把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众人被那一幕逗得笑得肚子疼腰直不起来

一一一一另一边一一一一一

“我怎么感觉那个阿姨说话不太妥当?”美羊羊

“我也是(ー_ー)!!”沸羊羊

“虽然说灰太狼看起来有点像乞丐,但是也不能这么说话吧?”懒羊羊

“就是啊,多伤人自尊呐”暖羊羊

“这边和那边可真是鲜明的对比啊!”小A

“不过灰太狼你真是问到重点也问得直接呀”喜羊羊

“那时候不是担心你们吗?”灰太狼

“果然不能说那时候我们的去向还真的是个机密啊!”皓月

“我去,我们很无辜啊,我们什么都没做就成为了你们的敌人”懒羊羊

“而且我们是羊啊!”沸羊羊

“但你们那时候会变成猫啊!”旺财

“我去踩踏事故,严重的话会导致死亡的啊!导演,你不严谨呐!”虎翼

“灰太狼,你受苦了”喜羊羊边说边把手搭到灰太狼的肩膀上

“哎呦,我这么快就出场了吗?我肯定是帅气的出场”艾美将军

“是啊,可帅气啦!”灰太狼想到什么,突然憋笑的对艾美将军说

“那你笑什么?”艾美将军

“艾美啊,咱不需要刨根问底的”旺财

“为什么?”艾美

“艾贵人属实是愚蠢可爱”小a

“为什么没人去做我们的侍卫呢?同样是将军,为什么你这么受欢迎嘞?”三位将军

“不至于不至于”艾美

“四位将军都好都好”狗国王

 “那谁更好?”四位将军

“灰太狼,你说”艾美将军

“呃。。红红,你叫我什么事?”灰太狼装疯卖傻的去找红太狼

“沸羊羊懒羊羊,你们两个呢?”力将军

“嗯,是。。什么教练要看锻炼书和教材书好的,我们这就来”懒羊羊和沸羊羊两人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也跑到了教练那边

“美羊羊,你觉得是谁更好?”旺财将军

“什么豹姐,你要跟我一起练芭蕾?好啊!”美羊羊也跑到了那一边

“暖羊羊你认为呢?”娜将军

“什么鹰傲天你要跟我切磋切磋吗?好啊,我这就来”暖羊羊也走了

“喜羊羊,不要挣扎了,你来说”四位将军逮住,准备逃跑的喜羊羊

“呃,那个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好”喜羊羊开始拉战据

“所以谁是最好的?”四维张军不依不饶的问

“什么爸爸妈妈,你们怎么知道我考上了航天学院来,我来跟你们说说我学习的环境”喜羊羊也找到了借口离开,顺便凡尔赛了一把

“得全都跑完了”四位将军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喜羊羊那边一一一一一一

“喜羊羊真的吗?你真的考上了航天学院吗?”智羊羊高兴的说

“对呀对呀,哥哥很厉害的,他在学校的房间也很漂亮”冰冰羊

“是啊冰冰羊想不想住和哥哥一样好看的房间啊?”喜羊羊

“想!”冰冰羊

“那我们要努力学习,才能考上好学校哦”喜羊羊间接的让冰冰羊好好学习

“孩子,我真为你骄傲”智羊羊

“谢谢爸爸!”喜羊羊听后高兴的说

“我去,那场面可真是人山人海啊!”兔可爱

“就是啊,就是啊!”懒羊羊

“灰太狼还被推了,好惨”细菌大王

“这是个悲伤的故事”小绿

“你不要说了,你这么一说,我真的想笑啊!”小黄

“艾美将军,你明明画的妆是接近素色系,但为什么总觉得你画的妆很浓呢?”喜羊羊

“同感同感”灰太狼

“没有啊,我觉得还好”艾美

“可我还是觉得你素颜好看”小A

“对啊,就像你现在这个样子,很好看,不需要任何化妆品来修饰”小娜

“又或者你不适合这种颜色的化妆品,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帮你化妆哦”美羊羊

“那不用了,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的”艾美婉拒了美羊羊的邀请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由于时间不够,未完待续请期待后续的更新更新时间不定可能会不更,也可能会更本很少,不要催顺便祝大家国庆快乐呀,虽然有点久,有点吃饭,还没过国庆节,起码,爱你们,么么么ヽ(*´з`*)ノ还有@炽热大地 你快更新啦,我没有文看啦顺便也祝你国庆节快乐,爱你么么么ヽ(*´з`*)ノ


评论(45)

热度(2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