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来咯~

穷的只剩虫😐

喜羊羊与灰太狼

“噗呲,灰太狼,你居然还娇羞的脸红了?哈哈哈哈”长太狼

“就是啊,而且你认为坐在架子上有士兵把守的人还需要考核进皇宫吗?”夜太狼

“就是啊,就是啊,是我就会觉得眼前的人就两个身份,一个是考核的人,一个是犯人”壮太狼

“虽然但是你觉得犯人可能会做着轿子吗?”玉太狼

“灰太狼几年没见,脑子不长啊!”细菌大王

“嘿哟!你个小紫薯包搞得好像你有脑子似的”灰太狼

“哦,不对,你是细菌没有脑子”灰太狼

喜羊羊默默的在旁边点了个赞,心想灰太狼还挺会怼人的

“艾美,你挺自恋的呀,怪不得叫艾美呢”小娜

“这名字可真有寓意”旺财

“什么话?!难道我不美吗?”艾美将军说完,便撩了一下头发

“艾美,你改个名字吧,叫做自恋将军”小力

“艾美将军想不到吗?你也挺…像喜羊羊的嘛!”沸羊羊想了想突然想起了那句‘觉得自己好帅呀~’这句话便呼之欲出

“瓦特?难道喜羊羊也很自恋?”艾美将军问

守护者们想了想,跨越时空救兵,又想了想养生守护者,战次沸战次懒想了想那个晚上默默的点了个头

其他人:我吃到了大瓜!!

智:性格和我挺像

“哎呀,训练开始了,训练开始了啊,不对,测试开始了,有点小激动”紫太狼

“你激动什么?又不是你来?”玉太狼有些不解的问

“把他们测试的内容记录下来,到出去以后就让你们按照这个方法来训练并稍加一些操作,就是一个新的训练方法了”紫太狼摁下笔扶着下巴,翘着二郎腿,侧着头看着玉太狼

玉太狼:糟糕,是心动的感觉啊,不对,糟糕,是心脏停的感觉,回去又要遭殃了

“你们好惨”

“这不会吧,灰太狼你居然举不起来”沸羊羊

“应该可以理解吧,毕竟紧张嘛”懒羊羊

“…”刚才还在为灰太狼便捷的懒羊羊看到下一幕,有点愣住

“怎么样?脸疼不?”沸羊羊像在筐出未来那次一样戳着懒羊羊的脸

“你们的字…”球胜狼

“怎么啦?”艾美将军心想不挺易懂的吗?

“挺...挺独特的”球胜狼

“我觉得挺好的呀”旺财将军

“虽然但是我插嘴有点显得突兀,但是小力你们妙狗国有狗文转汉文的字典吗?”小a咬着手帕说

看不懂狗文的人:真的很难懂啊!

“灰太狼跑步,你总不会输吧?”喜羊羊,想了想,还没有狼羊和平的时候,灰太狼追着自己,可是游刃有余的呢

“对啊对啊,跑步总不可能会不行吧?”奔羊羊也想了想,那次三人比赛中

“万一呢?”虎翼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说道

“不会的,我信他,他力量比不过,但跑步那是杠杠的”沸羊羊

可打脸总是这么快

“那这又怎么回事呢?”虎翼

“年轻气盛嘛可以理解,灰太狼都快奔三奔四了比不过正常”沸羊羊还在为自己找借口

但打脸总是猝不及防

“那老人比不过又是怎么回事呢?”古一打着开玩笑的心思说着

“这这这,我也不知道,不要问我,不要问我,不要问我”沸羊羊属实,是没想到灰太狼退步这么大,也没想到妙狗国的居民居然有这么强壮的体魄

“咱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是灰太狼被削了呢?”美羊羊

“削什么?”不知情的人问

“削弱战斗能力啊!喜羊羊就削了很多还有灰太狼,后期如果连喜羊羊**************(被黑化六亲不认的话,这世界都得完)”懒羊羊,说着说着,忽然被屏了

“什么?”不知情的人是真不理解不了解

“没什么,没什么”知道那场大战的人都选择闭口不谈,心里想,如果喜羊羊真的黑化没有理智的话,整部动画片都得玩沙子去

“连士兵都看不下去了”虎翼

“灰太狼该不会被淘汰了吧?”壮太狼

“没有吧不然他是如何当打入内部的?”懒羊羊

“可是事实就在眼前啊!”玉太狼

“但…”懒羊羊,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亲友们!告诉你们一件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们先听哪个?”

“先听坏消息”经过一致的讨论,先看看坏消息有多坏

“喜羊羊,他们得走了但你们不能”小a

“为什么?!凭什么他们能出去,我们不能?”不知是谁先开了口

“就是啊,就是啊,凭什么就凭他不是小孩子吗?这里还有比他更小的呢”听到有人开口,其他人也跟着反抗到

“稍安勿躁,稍安勿躁请你们竖起耳朵,听着是喜羊羊们而不是单单喜羊羊不要搞针对个人,也不要搞针对群体本空间,最讨厌就是这种行为,另外他们是去冒险的,难道他们不去?你去吗?让你去你会去吗?你有这个能力吗?你配吗?”小a用最缓平和矮的声音,一字一顿的说出来

尽管刚才的那些闹事的人有多嚣张,但是看到这架势也不敢造次只能闭上嘴,减少自己的存在感

“又有冒险?!”守护者们和亲友团已听到要离开,就第一时间想到有冒险等着,没想到安宁了一会儿又没得安宁

“没办法π_π”小a无奈的说

“那么坏消息听了,那好消息他能好到哪里去呢?好消息又是什么呢?”有人问道

“对呀对呀,好消息是什么?”

“好消息是暂时不告诉你们”小a突然来了个转折

“哎呀,你就说嘛说嘛,说好了两个消息的”

“行吧好消息是喜羊羊不会被冷死(大概)”小a1脸沉重的说

“..........”观影视沉寂了好一会儿

“你这算什么好消息啊,再透露点大的”显然,有些人并不买账

“唉,真的要说吗?其实告诉你们的只有一个坏消息,没有好消息诶好消息是在我们的世界中有了新剧看”小a紧张的对手指

“哎呀,不说啦,你们自行观看,我先送他们走啦,拜拜”小a打算使用36计走为上策

“瓦特?...”观影视的人还刚想说点什么,就看到一阵白光闪烁再次看清楚的时候,喜羊羊,他们已经不在了

其实在另一边,后援团的家长们有先坐不住,听到又要去冒险,想到自己的孩子又要遍体鳞伤,就心里一阵不好受,特别想到他们还是几个未成年的孩子加上一个其实在另一边,后援团的家长们有先坐不住,听到又要去冒险,想到自己的孩子又要遍体鳞伤,就心里一阵不好受,特别想到他们还是几个未成年的孩子,加上一个中年人,心里更不是什么滋味其实在宣布他们又要去冒险的时候,就有喜羊羊的爸爸去问小a家长是否能同行,但得到的回答是否定的,自己错过了孩子的太多时光,想陪的时候没时间,到时间了陪不了

屏幕上的画面依旧播放着,可是没了喜羊羊,他们却怎么也提不起兴来看什么也觉得没趣

“哈哈哈,灰太狼居然跳的这么近”拳击狼也察觉到气氛不对,想调节气氛但...

“怎么?不行?”灰太狼幽怨的声音在大家耳边响起

观影视的人均为一愣,回头看见刚被传送走的几人

“你们你们回来啦?不用去冒险了吗?”豹姐

“没有,只是小a说观影完最后一次就传送过去,也就是说现在还能陪你们一小段时间哦”懒羊羊十分董场面的打趣着周围人也,他逗笑了,但心里还是没有滋味

“好啦好啦,回到座位上继续观影啦!”小A

作者的逼逼赖赖:我承认我是真的想不出他们走后其他人的交流

“哈哈哈水土不服哈哈哈灰太狼先生,你脑洞可真是大”喜羊羊

“就是啊,就是啊是不是下次的借口是营养不足?”沸羊羊

“下下次的借口是供氧不足?哈哈哈”草原三剑客开着玩笑道

“哟,小胖子啊,不会是让你来呀”灰太狼语气中带点玩笑,手戳了戳懒羊羊的脸蛋

“我我哼,不跟你咯说”懒羊羊,想了想自己虽然说瘦下来了,但做到这些超过妙果果居民可能稍微逊色点

“但是但是我不行,但喜羊羊一定行啊!”懒羊羊说着,便把喜羊羊拉过来

“你说是吧,喜羊羊”

“好啦好啦懒羊羊,不要闹小孩子脾气,还有灰太狼,你这么大人了,居然跟小孩子吵起来”喜羊羊

“哇塞,灰太狼准备反击吗?”玉太狼

 “有可能灰太狼,他不是也有奇力吗?”壮太狼

“可是他就算有办法控制野生奇力吗?”作为知情人懒羊羊反问他们

“总归得试试吧,万一真的反击成功了呢?”小紫

“灰太狼就这么被淘汰了?如果他被淘汰了,他又是如何从低级士兵升级到国王呢?”美羊羊

“蛙趣灰太狼还当过国王?!!”淘淘

“有什么好震惊的本大王比你想的还要厉害的多呢”灰太狼骄傲的扬起头

“我猜灰太狼,等一下会被制裁”懒羊羊悄悄的跟喜羊羊说


“哇,天呐居然有人抢了你的台词耶”细菌大王

“起码我少了一顿毒打呀”灰太狼想了想,后面发生的剧情,嗯,那个人挺惨的

“那个狗居然比灰太狼还要灰太狼”变形杆菌自以为是悄悄话的对着细菌大王说

“你个香蕉不拿拿你什么意思啊?”灰太狼

“难道你不觉得他左边(还是右边?我需要通过镜像来解说吗?)的那一道疤和你脸上的一道疤很像吗?只不过你在脸,他在眼睛处”变形杆菌有理有据的说着

“哇,他好厉害士兵都遭不住啊”小香香

“但愿吧”

“妙狗国人手一只奇力石的吗?”牧牧

“对呀,那时候我都惊呆了尤其是力将军”美羊羊


我认为在前期的妙狗国人手一只奇力石既有优势和弊端优势是起码可以做到保护自己,但弊端就有点那啥在中期的时候差不多到末尾吧,不算中期不是说了嗯,因为过度采伐整座妙狗国都快被架空了,然后还打算抓奇猫国的居民来练其利时来填上这一空缺,就我认为损失的蛮大的嘛


“所以这算是打起来了吗?我猜肯定是强者胜”

“当然是强者了,弱者怎么可能会赢?”

“万一呢?”

“没有这个玩意,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在裁判宣布或结果出来的那一刻,即使在开场时再怎么用?再怎么强?到了结果的那一刻,已经成为了强者如果你不强,你不可能会赢”

“这只是个推测,有必要搞哲学吗?”

“这不是哲学”

“那是啥?”

“我的胡说八道,但有那么一丝理论”一只狗,一本正经的对着一只猫说

“你看在绝对实力的面前,你不得不低头何况是一个群民和将军打结果,更倾向于哪边不比我多说吧”玉太狼

“还真不用你说”长太狼

“哎呀,还真结束了”虎小雪

“那灰太狼咋打入内部?”玉太狼

“灰太狼,你悄悄告诉我,你最后是怎么混进去的?”虎翼往灰太狼那边凑了凑,很小声的对着灰太狼说

“我可没办法剧透哦但提示应该可以,那得多亏了喜羊羊”灰太狼

喜羊羊:我真谢谢你

“???”一头雾水的虎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他居然还在卡着挣不出来哈哈哈哈”夜太狼捧着肚子笑到抽筋[我不是故意凑字数的但没有,但是哈哈]

“所以后来发生了什么,怎么波段不波段的呢?”虎翼

“紧急情况!?什么紧急情况,大瓜!”吃瓜星人的玉太狼选择性接收

“所以你用了什么办法溜进去了?”长太狼

“还是那句话,多谢了,喜羊羊”说完便又嘲羊羊Wink了一下

“没关系的,灰太狼,这都是我该做的”喜羊羊咬着牙,捏着拳头说出了这句话

其他人:真有大瓜!?

“我去!喜羊羊在图书馆,他们疯了吧?”细菌大王

“这得有多大的深仇大恨啊!不惜炸掉图书馆来弄死入侵者”变形杆菌

“他们也太可恶了喜羊羊又没做错什么”蘑菇菌

“就是啊,怎么能这样呢?”群众不理解,群众不支持,群众大为震撼

“灰太狼啊😱!里面可是喜羊羊!喜羊羊啊,喜羊羊,懂吗?跟着我读喜羊羊喜羊羊啊,里面可是喜羊羊啊!你的好伙伴,好搭档好儿子啊!”小A激动无比的说,仿佛里面是自己一般

“什么这大地震全是灰太狼弄出来的?!!啊!!!!!!!! ”

“所以喜羊羊伤这么重,全是灰太狼的功劳?!”

“大家冷静一下,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嘛灰太狼当时也不知道里面的是喜羊羊啊!而且灰太狼这么急于表现,也是为了早点进入皇宫解救小羊们啊!”细菌大王

“就是啊,就是啊!”变形杆菌

“等等,我好像听到了一个关键词”数码病毒

“什么?小羊们?”虎翼

“不是”数码病毒

“早点?你饿了?”虎翼

 “不是!”数码病毒

“那是什么?”虎翼

“哦,想起来了,好儿子?什么意思?一个是羊,一个是狼,怎么就成父子了?”数码病毒

“为你大脑刚连线吧”细菌大王

“什么意思?”数码病毒

“解释过这个梗啦!”所有人一起解释


“灰太狼想不到你挺聪明的嘛不过就是用错了地方”喜羊羊打趣道

“那是不看看本大王是谁?不过真是抱歉我不知道里面是你”灰太狼从一开始很骄傲的神情转化为深有歉意的神情

“没事,老事情都过去这么久了,而且不知而不愠嘛”喜羊羊到不太介意

“方法挺好,就是用错了地方”细菌大王

“shut up你个紫薯包”灰太狼

“你个䲜把狼”细菌大王还贴心的把这个字给写了出来

“你这字什么意思?!”灰太狼

“嘲笑你一以前一直被食人鱼咬”细菌大王

“这滋味给你尝尝,你要不要?”灰太狼

“谢谢你,我可真不需要”细菌大王

“原来,艾美将军也是选择性学习”懒羊羊

“闭嘴,人家起码还是个将军”沸羊羊照着懒羊羊的头就来了一次暴栗

“沸羊羊,你又打我”懒羊羊哭着找喜羊羊告状去

“好啦好啦!给你吹吹呼呼”喜羊羊

“喜羊羊,你就惯着他吧”沸羊羊

“没办法了懒羊羊他还小嘛”喜羊羊

“也老大不小啦!”沸羊羊

“好下次我也一视同仁”喜羊羊

“嗯,这就对嘛”沸羊羊

“直接两个都不理”喜羊羊斩钉截铁的说

“不要啊喜羊羊!”懒羊羊,听到后直接晴天霹雳

其他人:所以你们聊的跟剧情有关吗?

“灰太狼上手能力Max太六了不过还是那句话,勤奋用错了地方”细菌大王

“我错了”灰太狼

“唉,这就对嘛做狼......”紫薯包话还没说完,就被灰太狼打断

“我一开始就想错了,你原来不叫紫薯包叫洋包子的没想到你还能给我整一句英文来你这散装英文几块钱一斤呢?”灰太狼逮着机会嘲笑紫薯包的话

“喜羊羊,你看他们俩比我还幼稚”懒羊羊

“嗯”喜羊羊

“喜羊羊,你怎么不理我啊?没爱啦?”懒羊羊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一视同仁”喜羊羊,心平气和,一本正经的说出了这四个字

“虽然但是我们不应该把注意力放在剧情上吗?”

“虽然但是你们不觉得这图书馆的地图有点复杂吗?Bug出现了看着很小一个的图书馆,他居然内藏玄机”

“兄台,这不叫bug这叫创作意外”

“我可真谢谢你为我解释不然我一辈子都蒙在鼓里”

“蒙鼓族!”(配图在末尾放出)

“用最短的时间做最错的事唉贤哉贤哉”紫薯包

“你闭嘴,这梗你要说多少遍?不知者而不愠懂不懂啊?”灰太狼扯着紫薯包的三根触角

“哎呀,这可不行,好不容易抓住了你的小辫子我得好好嘲讽嘲讽”紫薯包被掐的真的跟个紫薯包一样

“灰太狼就问你一句后悔不?看到喜羊羊的画像的那一刻后悔不?”

“太后悔了完全没想到里面的会是他如果是他的话,我肯定留一条活路”灰太狼

“都过去了老事情不提也罢”喜羊羊

“哎呀,还是按到了喜羊羊要倒大霉了”淘淘

“哥哥!怎么可以这样!喜羊羊,现在是我们的朋友,以前的事都过去了不能这么说话的!”逗逗教育者哥哥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哥哥呢

“灰太狼炸弹都快炸了,你进去太危险啦”喜羊羊有点不赞同他的做法

“对呀,那也太危险了就算是为了救喜羊羊,也要小心呐”红太狼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哎呀我会小心的啦”灰太狼

“可是......”话还没说完,就被灰太狼抢先一步

“没有,可是了,你看我那时候不是好好的吗?”灰太狼摊开双手任你检查的样子

“说没受伤,看过才知道那时候我晕过去了”喜羊羊,实事求是的说出来了

“红夫人也太关心灰太狼了”

“那当然啦,两人可是真心相爱,永远一对呢”

“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灰太狼的通讯器在下降的时候或者途中毁坏了呢”

“红红我不会有事的”灰太狼双手握着红太狼的手,真挚的眼神看着红太狼

“小灰灰,你说的没错,你爸爸是大英雄”喜羊羊

“嗯,爸爸是大英雄哥哥姐姐们也是”小灰灰用最童真的声音喊着

“多么坚毅的友情啊!”

“如果我在里面,你会来救我吗?会吗?”潇洒哥

“...会”那人想了一会儿,说出了答案

“如果是你在里面的话,我可能会拼尽我所能的将你就出来,就好像灰太狼不顾一切也要将喜羊羊找到,将他就出来一样”潇洒哥毫不犹豫的说出了这句话

“我好感动爱你”嘴角流出了感动的泪水

“灰太狼从这么高跳下来,可不要摔断了腿啊不然你可做不了主角了哟”喜羊羊调戏这灰太狼

“放心吧,主角和c位永远都是我”灰太狼昂首挺胸拍着胸脯说

“哎呀,灰太狼先生该不会真摔断腿了吧?”喜羊羊

“怎么会呢?我这身体给你百八十遍都能跑100米不带喘气儿的”灰太狼

“我怎么有点不信呢?”喜羊羊说着变从兜里往外翻,好像要找什么东西一样

“停!哎呦喂,我的喜爷喜总喜宝小喜哟灰太狼挺得住,我也挺不住啊,考虑考虑我的空间吧,好吗?”小a及时制止

“没事哒看完这集我就不在了,不用考虑”喜羊羊

“我怎么感觉喜宝你变腹黑了?不爱我了,嘤嘤嘤”小a

“我去,两个该不会都被淹在石堆下了吧?”虎翼

“千万不要有事,千万不要有事,千万不要有事......”丽羊羊

“会没事的,会没事的,会没事的......”红太狼

“苦情剧你在找他,他却在找门呜呜呜,永远吹爆喜灰所有人的友情”玉太狼

“完了呀,两个主角都晕了肯定没好事发生”变形杆菌

“虽然,但是喜羊羊的姿势好涩除我裤子”一只兔子

“你好变态哦,不要让喜羊羊给听到了,如果让他听到了让他纯洁的思想被你带坏,我就掐!死!你!”小a

“大侠饶命”那只兔子

“完了呀,灰太狼醒了,喜羊羊还没醒会不会?伤的更重啊!”蘑菇菌

“喜羊羊回去检查身体听话”慢羊羊,慢悠悠的说着,但心里还是很担心这孩子太懂事了,什么事都自己扛

“好”喜羊羊不想再跟村长拉占据了年事已高,不知每天就会去了,相处时间久一秒就少一秒,见一面少一面,好好珍惜吧(我好坏哟,这样诅咒村长)

“艾美将军是真发现不了灰太狼的鬃毛吗?”暖羊羊

“可能狼也是属于犬科的吧!”美羊羊

“像狼一样聪明帅气勇敢~”紫薯包学着灰太狼的话,用奇怪的腔调

“闭嘴”灰太狼直接拿封条把细菌大王的嘴给封住了

“呜,呜呜”细菌大王的嘴张不开了,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

“伤筋动骨100天”慢羊羊

“没想到灰太狼晕了这么久还能跑”壮太狼

“唉,不知道喜羊羊怎么样了?”高太狼

“喜羊羊,后来是醒了的,在上集就说过了”紫太狼

“就是就是,你们一点都不留一剧情”玉太

“没错”紫太狼

“所以这一集没了?”本集没出现过的人名(指所有没出现过的名字)有点不太相信,这么快就没了?

“我还没看够呢”本机没出现过的人名(指所有没出现过的名字)

“好啦,观影观完啦!我就悄悄给你们来个剧透吧你们是选a选项还是选b选项?”小a

“A是什么?B是什么?”喜羊羊

“A就是A,B就是b,不能说出来”小a

“我选b”喜羊羊

好让我们观影接下内容

预告“片”:

A:[哦豁,主题定了哟]

B:[盲猜又是一把大刀不为什么,只因为他都不藏了,这刀子他都摆明面上了]

C:[来嘛来嘛,玩不玩嘛?赌不赌?赌不赌?赌喜爷在哪个季节?]

G:[按上季的尿性,我盲猜冬城]

D:[臣附议]

E:[我也觉得按喜儿每一次冒险都要被冰一次除了奇妙大营救]

I:[+1028]

z:[+......]

A:[格局小了呀]

C:[官方的尿性就是出其不意]

B:[对啊,咱们得把格局放大一点]

F:[所以你们猜什么?]

A:[春城]

B:[夏城]

C:[秋城]

F:[你们就不猜冬城对吗?]

A:[对反正就这样决定了,反正等一下都要揭开谜团的了]

B:[赌。。注是什么?]

A:[上学的问老师,元谋人为什么姓元?随便找个老师问上班的,问老板什么时候涨工资?要有录音为证哦]

[狠还是你狠]

“蛙趣这届网友玩的挺嗨呀!”沸羊羊

“沸羊羊,你的关注点有点清奇哦”懒羊羊

“灰太狼,快看这次的冒险叫做勇闯四季城唉”喜羊羊

“你说我们会在什么岛屿呢?”灰太狼

“我也有点赞同弹幕说的喜羊羊在冬城”懒羊羊

“也不一定啊我就觉得喜羊羊在春城”美羊羊

“我认为在春城的会是你美羊羊,可能会因为你未来的某种原因,在春城”喜羊羊

“万一喜羊羊在秋城呢?”暖羊羊

“我倒认为有点不太贴合实际”喜羊羊搜索了一下脑海里面所了解的内容,是真想不到自己可能会去秋城

“我们六个人,四个季节不够分呐”沸羊羊

“村长算什么?”懒羊羊

“村长在家休息”沸羊羊

“那就是说六个人里有一个人会落单”喜羊羊

“对我也是这么想的”沸羊羊

“现在想想最有可能被分到一起的”懒羊羊

“美羊羊跟暖羊羊肯定会在一起”喜羊羊

“但是我们三剑客就有点难分呐”沸羊羊

“你们忘了,还有灰太狼吗?”懒羊羊

“如果这样分的话,美羊羊跟暖羊羊,我跟你喜羊羊跟灰太狼,那才三对呀,三个季节,剩一个季节呀”沸羊羊

“那就是说有两个人会落单?”懒羊羊

“我觉得有可能,但不会这么巧吧”喜羊羊

“答案下次再揭晓吧!”小a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评论(113)

热度(31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